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航与维珍澳洲航空联盟开通飞往达尔文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 11:16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日前,新加坡航空公司和维珍澳洲航空集团宣布两项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联盟:双方将合作开辟飞往澳大利亚达尔文的国际国内新航线,并启动常旅客计划的合作。

  新航旗下区域全服务航空公司——胜安航空,将于2012年3月26日起开通每周四次新加坡往返澳大利亚达尔文的航班服务,以强化前往澳洲北部的服务。为相应配合此条航线,维珍澳洲航空将于2012年4月2日起,开通往返悉尼和达尔文的每日航班。

  两家航空公司同时确认将于2011年12月20日开始常旅客计划互惠确认。新航KrisFlyer常旅客将可在维珍澳洲航空运营的所有航线上累积和兑换里程,而维珍澳洲航空Velocity常旅客可在所有新航运营航班上累积和兑换里程。符合条件的常旅客将有权使用彼此的机场贵宾休息室。

  新航商务执行副总裁兼胜安航空主席麦瑞华(MakSwee Wah)先生表示:“我们非常欣慰能将达尔文列入我们的航线网络,并利用我们与维珍澳洲航空的联盟,提供旅客更多的旅行选择。双方的合作让我们得以更好地服务于澳洲这个重要的市场,特别是将新航独具竞争力的商务舱产品,以及广泛的国际航线网络引入澳洲。常旅客计划的互惠合作将给新航的忠实乘客带来更多惊喜。新航和维珍澳洲航空的联盟将为乘客带来实实在在的优惠,提供更多国内和国际航班选择,以及无缝链接的旅行服务。

  维珍澳洲航空集团联盟事务执行长Merren McArthur女士表示:“与新航的联盟使我们能够开拓澳洲和亚洲区域重要的新航线。我们已经迅速地和新伙伴一起具体实现这项合作所带来的机会。达尔文是澳大利亚北领地热门旅游目的地的门户,同时日益成为重要的商业枢纽。通过与新航的合作,我们将能使更多来自新加坡、亚洲和欧洲的旅客有机会造访北领地,以及前往悉尼和澳洲东海岸。除此之外,优质的商务客舱也将成为许多往返悉尼、达尔文和新加坡及其延伸航点的商务旅客旅行时的新选择。”

  “从下周起,维珍澳洲航空的乘客将率先享受此次联盟的优惠,即维珍澳洲航空的Velocity常旅客可在新航航线网络上享受里程累积和兑换,并可使用新航全球14个贵宾休息室。我们期望随着联盟的深入带给乘客更多的实惠。”McArthur女士进一步表示。

  维珍澳洲航空同时宣布将在达尔文机场开设贵宾休息室,以供维珍澳洲航空和联盟航空公司符合条件的乘客使用。

  新航和维珍澳洲航空计划将于2012年初在彼此航班上开始代码共享。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新加坡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