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莱格赛650公务机通过中国民航局型号审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6日 10:35  新浪航空微博
莱格赛650公务机(摄影 陈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莱格赛650公务机(摄影 陈诚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 不得转载)

  新浪航空讯 中国民用航空局已完成了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的型号审定,颁发了经修订的“型号认可数据单”。这样就为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客户今后在中国登记和运营莱格赛650公务机铺平了道路。除中国民航局外,莱格赛650飞机已经分别获得了巴西国家民用航空署(ANAC)、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和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等其他多家主要航空管制机构的认证。

  “很高兴莱格赛650已经通过了中国民航局的认证,这表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产品受到了高度认可,标志着莱格赛650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为本地区的莱格赛650客户提供服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大中华区总裁关东元表示,“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实现了优异性能、先进技术和睿智奢华的完美结合,非常适合中国的商业环境。”

  仅在2011年一年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就从中国收到了多架莱格赛650的定单,包括民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定购的13架,世界著名影星成龙定购的1架。除了即将加入莱格赛650的用户大家庭之外,成龙还受邀担任了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品牌的形象大使。

  莱格赛650选用了罗尔斯-罗伊斯AE 3007A2发动机,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搭载四名乘客时,莱格赛650的航程为7,223公里(3,900海里),可从中国北京直飞阿联酋迪拜,或从中国香港直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莱格赛650具有出色的高温高原运行性能,乘客可轻松往来于高原和/或高温地区的目的地。机内配备了霍尼韦尔公司的全集成式Primus Elite™航电套件,大幅提升了飞行的安全性。莱格赛650的驾驶舱采用最新技术,所需导航性能精度达到0.3(RNP 0.3),并拥有支持定位信标垂直指引进近的广域增强系统(WAAS/LPV)、智能跑道(SmartRunway™)和智能着陆(SmartLanding™)跑道感知与引导系统等多项功能,既确保飞机在繁忙的空域中、在地形复杂的机场、在恶劣的天气条件下均能够发挥出色的运营灵活性,又增强了驾驶员的势态感知能力。

  不仅如此,莱格赛650还可为乘客带来非同一般的舒适享受。三区独立宽敞的客舱布局,可容许最多14名乘客在其中或办公或休息,互不打扰。设施齐全的上下水厨房和同级别最大的可在飞行途中自由出入的行李舱,也是能够为莱格赛650增值的亮点。

  加上能够方便乘客传输大型文件、流视频、通过VoIP网络电话接听/拨打电话的机载无线保真(Wi-Fi)系统,莱格赛650堪称理想的商务伙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