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航局与浙江省签署协议共推低空空域改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09:15  第一财经网微博

  第一财讯:据新华社12月13日消息,中国民航局与浙江省人民政府13日签署《关于加快推进浙江民航发展的会谈纪要》,双方将共同推进浙江省开展低空空域开放试点,将浙江省作为通用航空机场布局规划试点省。

  根据纪要文本,双方将加快建设以杭州萧山国际机场为龙头,宁波、温州机场为骨干等的浙江民用机场体系。

  其次,双方将共同加快浙江省通用航空发展,加大资金投入力度,统筹规划通用航空机场的建设布局,支持国有资本、民营资本投资设立通用航空企业。

  浙江省推进以机场为节点的综合交通体系建设,统筹协调相关交通方式对接机场,加大资金投入和项目建设力度,加快形成以机场为枢纽的综合交通枢纽。

  此外,双方还将共同探索机场管理体制深化改革新模式。

  据浙江省代省长夏宝龙介绍,浙江省2010年民航完成旅客吞吐量突破2800万人次,居全国第五。(作者 廖书敏)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合作 协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