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脱维亚航空公司将在航班上销售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3日 10:1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拉脱维亚航空公司airBaltic周一宣布,该公司将从周五起开始在所有航班上销售迷你库伯R56(Mini Cooper R56),售价为24,699欧元 (合33,048美元),从而成为全球首家在航班上销售汽车的航空公司。

  旅客若想购买迷你库伯,可在机上先付50欧元(合67美元)的定金,待班机着陆后再付全款完成交易手续。

  据悉,airBaltic刚刚经历了一场艰难的所有权争斗战,最终拉脱维亚政府在12月1日将在该公司的持股比重由52%增至99%。该国政府之所以介入,是因为airBaltic的两大债权人Krajbanka与Snoras银行破产,令该公司也可能陷入倒闭窘境。

  该公司目前共运营着34架往来于拉脱维亚首都里加、爱沙尼亚首都塔林、立陶宛首都维尔纽斯的飞机。(金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航空 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