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客首架A350XWB宽体飞机前机身开始对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2日 17:55  新浪航空微博
空客首架A350XWB前机身开始对接 空客首架A350XWB前机身开始对接

  新浪航空讯 首个空客(微博)A350XWB宽体飞机前机身日前在位于法国的空客圣纳泽尔工厂开始对接,该段机身包括前机身段和机头段两个部分,总长21米。前机身对接工作将持续数周。对接完成之后,前机身将由大白鲸运输机运到位于法国图卢兹的空客A350XWB总装线。这将是进入总装线的第一个A350XWB主要部件。

  该部件所用的前机身段由德国PremiumAEROTEC制造。机头段由位于法国的空客圣纳泽尔工厂制造,机头段所用的主要部件由法国Aerolia制造。

  正在对接的首个A350XWB前机身将用于首架A350XWB飞机,该飞机将专门用于对A350XWB飞机进行静载试验。随后,空中客车公司将开始首架“用于飞行”的A350XWB飞机的组装,该架飞机的生产序列号为MSN1。空中客车公司计划生产5架A350XWB飞行测试飞机,MSN1是其中的一架。静载试验飞机专门用来对飞机进行地面测试,以此证明飞机满足认证载荷的能力,并为定于2013年上半年进行的首飞收集相关数据。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中 客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