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证实CX365航班9人受轻伤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6:30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日下午16时左右,国泰航空公司再次发表官方声明,通报CX365航班事故最新情况:

  国泰航空公司证实CX365航班今天在上海发生的飞机故障中,共有7名乘客及2名机组视频:国泰航空就上海浦东客机冒烟事故致歉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人员受轻伤,全部被送到医院治疗。一组国泰工作人员己由香港出发飞往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为乘客与其家属以及机组人员提供协助。

  国泰正陆续安排该航班的乘客前往目的地,包括开出额外的航班,并以较大的飞机运作其余航班,以提供更多座位。如有需要会作出更多安排。

  在现阶段,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障乘客及机组人员的安全。乘客及机组人员家属可致电以下国泰热线查询:

  中文热线: 852 2747 8888

  英文热线: 852 2747 8999

  内地热线(免费长途电话):

  中文热线: 800 810 6977

  英文热线: 800 810 0057

  媒体查询热线:400 100 8730

  我们仍在了解事件详情,有最新情况便会尽快公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泰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