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泰航空官方回应CX365航班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 15:0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今日(12月9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由上海浦东飞往香港的国泰航空CX365航班,在浦东机场二号跑道准备起飞前客舱出现烟雾

  据网友微博和媒体报道称,航班于起飞前冒烟,乘客迅速从滑梯撤离3名乘客轻伤送医诊治

  随后,中国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确认国泰CX365航班在浦东机场二号跑道起飞前客舱出现烟雾,机上有机组人员19名、旅客351名,疏散后有2名机组人员和6名旅客送医院检查。

  今日下午14时左右,国泰航空也发布了对此事件的官方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国泰航空公司由上海往香港的CX365航班(预定起飞时间为上午9:45),今晨在上海浦东机场出现故障。

  我们可以确定351名乘客及19名机组人员全部疏散,撤离出现故障的波音747-400型飞机。根据初步资料,由于起飞前发现机舱冒烟,机长于是下令进行疏散。

  事后所有乘客及机组人员被安排到机场。根据初步报告,少数人受轻伤。

  在现阶段,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障乘客及机组人员安全。

  乘客及机组人员家属可致电以下国泰热线查询:

  中文热线: 852 27478888

  英文热线: 852 27478999

  内地热线(免费长途电话):

  中文热线: 800 8106977

  英文热线: 800 8100057

  我们已对有关事故进行调查,并就此与上海机场当局合作。

  我们仍在了解事件详情,有最新情况便会尽快公布。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泰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