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航协预测明年全球航空业盈利69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8日 09:23  新华网
国际航协预测明年全球航空运输业盈利69亿美元 国际航协预测明年全球航空运输业盈利69亿美元

  新华网日内瓦12月7日电 (记者刘洋 王昭)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7日在日内瓦发布修正后的行业预测报告说,2011年度全球航空运输业有望实现净利润69亿美元,净利润率为1.2%。

  国际航协会长兼首席执行官托尼·泰勒表示,虽然修正后的总体盈利水平与此前预期持平,但各区域航空市场盈利状况出现较大起伏。

  其中,受地区经济疲弱和一些国家提高旅客税影响,欧洲航空业盈利预期由14亿美元下调至10亿美元。北美地区航空业盈利预期则由此前公布的15亿美元上调至20亿美元。

  同样上调预期的还有亚洲市场。该地区盈利预期由8亿美元大幅提升至33亿美元,成为盈利最多的地区市场。国际航协说,这主要归因于中国等新兴市场表现强劲。

  此外,由于担忧欧债危机对全球经济造成大范围冲击,国际航协还对2012年行业整体盈利预期作出调整,由此前公布的49亿美元下调至35亿美元,调整后净利润率预期仅为0.6%。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际 航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