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博安先生任霍尼韦尔集团亚太区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6日 09:33  新浪航空微博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现总裁高博安(右)先生从前总裁马浩翔(左)手中接过接力棒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现总裁高博安(右)先生从前总裁马浩翔(左)手中接过接力棒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2月5日,上海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今天宣布高博安 (Briand Greer) 先生为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该任命即时生效。高博安先生将常驻上海,并向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微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马天明先生汇报工作。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前任总裁马浩翔将调回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总部,继续担任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总部的领导层工作。

  马浩翔表示:“高博安先生在航空航天领域拥有二十多年的丰富经验,对于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的技术和能力有着深刻的理解,并曾取得极其辉煌的全球销售业绩,这都将有助于巩固、加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战略地位,并推动中国航空业的蓬勃发展。”

  出任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之前,高博安先生担任集团中国区航空工业发展副总裁,与中航工业及该区域其他客户展开紧密合作。此前,高博安曾担任航空航天集团防务与宇航战略业务部门全球销售和业务发展副总裁,以及航空公司业务销售副总裁,负责全球航空公司销售业务,制定并实施相关发展战略。高博安先生在过去的15年里因为业务关系经常往返于亚太区,尤其在最近7年来一直致力于中国航空航天业的业务发展。

  作为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亚太区总裁,高博安先生将负责该地区6个国家的直接运营,以及跨越14个国家的广泛发展和运作。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在中国不仅拥有世界级的独资企业,还建立了四家业内领先的合资企业,为中国国内及国际航空市场提供辅助动力系统、航空零备件、航空电子产品、机轮刹车产品的维修服务。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在中国的主要客户包括国航、东航、上航等,通过提供各类产品和服务帮助客户实现更安全和高效的航空运营。

  马天明表示:“我们非常赞赏马浩翔先生杰出的领导能力。亚太地区是一个高速增长的航空航天业务市场,对于霍尼韦尔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马浩翔创建了一个强有力的领导团队,为集团在亚太区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位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是全球领先的航空航天业务供应商,为飞机制造商、航空公司、商用及通用航空、军用、太空和机场运营提供集成航空电子设备、发动机、系统与服务解决方案。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霍尼 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