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航蓝盾新浪官方微博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2日 09:31  新浪航空微博
东航蓝盾官方微博截图 东航蓝盾官方微博截图
东航蓝盾品牌形象 东航蓝盾品牌形象

  新浪航空讯 11月30日,东航空保品牌微博正式上线,代表这空警、安全员形象的“东航蓝盾”官方微博(http://weibo.com/cealandun) 正式入驻新浪网。

  微博作为新媒体平台越发受欢迎,各企业、机构、名人纷纷开通微博实现新媒体互动。东航对于微博的推广亦不遗余力,推广品牌营销的@东航官网,代表空乘形象的@东航凌燕,宣传机务人的@东航机务茶社等等官方微博深受网民推崇。这些官方微博在东航新闻、营销互动、品牌推广等新媒体领域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并逐渐形成东航微博矩阵。

  “蓝盾”作为东航空保队伍的品牌核心,在宣传工作上一直颇有心得,首批女空保及蓝盾绅士特色航等大型宣传活动便得到央视、东方卫视、新浪网、文汇报、青年报等重要媒体的报道和关注,为进一步推广“东航蓝盾”的品牌形象及宣传东航空保队伍,近日“东航蓝盾”官方微博正式入驻新浪网。

  “东航蓝盾”一经上线便大受网友欢迎和支持,首条微博就迅速轻取400条转发量。据悉,“东航蓝盾”日后将推出多个宣传主题,多角度宣扬东航新闻、飞行轶事、员工侧记,并全方面与旅客和网友形成互动,立志以微博为平台倾听旅客的声音,解决诉求,并提升服务品质。

  东航蓝盾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cealandun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东方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