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宣布启动787全球巡展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7:2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1月23日,西雅图——波音(微博)今日宣布启动787梦想飞机为期六个月的全球巡展活动“梦想之旅(Dream Tour)”。作为二十一世纪的第一款新机型,787采用了突破性的技术及针对乘客舒适度的创新。787全球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将通过这一活动予以亲身体验。“梦想之旅”全球首发的第一站即为中国。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销售副总裁雷·康纳(Ray Conner)表示:“为梦想飞机而群情振奋的并非只有波音员工,我们非常高兴安排787前往拜访即将接收这款飞机的客户。由于我们的订单表现强劲,所以无法拜访每一家客户,但我们希望尽可能多去一些地方。”

  梦想之旅日程表

  12月4-11日:中国站,将经停北京、广州、海口三个城市,以拜访合作伙伴、客户和政府官员,其中包括来自中国民航局(CAAC)、国航、南航、海航、厦航、中航工业以及成飞、沈飞、哈飞等的代表。

  12月11-16日:非洲站,经停亚迪斯亚贝巴、埃塞俄比亚和内罗毕、肯尼亚,以拜访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和肯尼亚航空公司。

  12月15-19日:中东站,经停多哈并拜访卡塔尔航空公司。

  2012年1月:多伦多站,将拜访加拿大航空公司。美国站,将拜访项目合作伙伴和波音设施。

  波音计划在明年2月至4月期间经停其它城市,详细计划将陆续公布。

  多数经停站将为当地媒体提供参观飞机以及与波音高管和飞行员交流的机会。

  航空爱好者可访问www.newairplane.com跟踪了解787“梦想之旅”的进程。自12月4日“梦想之旅”在中国正式启航后,每一经停站的视频和图片都将陆续发布。波音还将通过其官方微博weibo.com/boeingchina 及时发布最新进程,欢迎围观!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787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