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航空将在成都招聘空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 16:14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张文涛)11月26日至12月1日,天津航空公司(微博)将在四川成都开展新一轮乘务员招聘活动。凡年龄在18至25岁之间,大专及以上学历,女生身高在165cm-173cm、男生身高在173cm-185cm者均可报名。硕士学历应聘者年龄则适当放宽至27岁。本次面试将全面开放网络及现场报名双途径筛选,应聘者可在11月27日下午15点前进行现场报名,也可以提前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http://hr.hnagroup.com/进行网络报名。

  通过初选的应聘者,需接受外语口语考核、文化素质考核、能力/心理素质测评及综合复试等多个环节。通过考核的应聘者将接受为期三个月的封闭培训,才能最终成为天津航空的一名空中天使。

  据天津航空工作人员透露,成都素有“天府之国”美誉,近些年来发展较快,作为四川省行政中心、西南科技中心、西南商贸中心、西南金融中心和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成都市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地理发展优势,和人才储备优势。

  天津航空作为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近几年取得了跨越式发展,为满足公司的健康快速发展,天津航空对优秀的空中乘务员可谓是求贤若渴,因此本次招聘不设人数上限,凡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均有机会被录用。

  天津航空最后提醒广大参聘者,本次招聘未委托任何个人、学校和中介机构以公司名义招收或推荐乘务员。

  欲了解更多信息,可登陆海航集团人才社区、天津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tianjin-air.com天津航空新浪官方微博weibo.com/gsair交流相关信息。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天津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