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获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企业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10:18  新浪航空微博
南航股份公司总飞行师章正荣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南航股份公司总飞行师章正荣代表公司领取奖项

  新浪航空讯 近日,“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 企业 城市”结果揭晓,南航(微博)因绿色发展和社会责任上的不俗表现,获评“绿动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企业”殊荣。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是在去年成功举办“转型·2010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人物(企业、城市)”评选活动基础上,再次由经济参考报、新华网、新华每日电讯、参考消息、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瞭望周刊、半月谈杂志等新华社直属八大媒体联合主办的。其目的是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十二五”规划为主线,树立中国绿色发展的典范,倡导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模式。今年活动的主题是“绿动”,关注绿色生态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以及转型升级。此评选活动邀请各领域重要的专家和领导为评委。从9月下旬开始,通过确定评选标准,确定侯选者名单,网络投票,评委投票,公示等程序,南航从众多候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获评“2011中国经济十大领军企业”。颁奖典礼于11月1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南航股份公司总飞行师章正荣代表公司领取了奖项。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南方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