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提哈德航空与松下签机载娱乐系统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2日 09:52  新浪航空微博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与松下航空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Margis签署为期十年的合作协议。   阿提哈德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与松下航空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Margis签署为期十年的合作协议。

  新浪航空讯 近日,阿联酋国家航空公司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贺国健(James Hogan)与松下航空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Paul Margis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独家协议意向书,指定松下航空电子为阿提哈德航空提供包括AeroMobile移动通信服务的机载娱乐和通信系统解决方案。

  这套解决方案已经协商完成,价值超过10亿美元,包括松下航空电子为阿提哈德航空远程宽体客机提供的机载娱乐系统以及包含宽带网和电视直播在内的通信服务,还包括一份全保维护服务协议。

  目前,双方正在制定方案,计划为阿提哈德航空新购置的100架客机安装松下的eX2和eX3机载娱乐和通信系统,同时也为已装有eX2系统的16架客机配置新系统。

  阿提哈德航空将在其购置的新飞机空客A380、波音787和波音777-300ER客机上安装松下航空电子公司的eX2系统,而在新飞机空客A350上安装eX3系统。

  此外,松下航空电子公司还为阿提哈德航空的所有现有客机和即将交付使用的宽体客机安装全球通信套件,包括机上宽带网连接、移动通信服务和电视直播。

  阿提哈德航空首席执行官贺国健先生表示:“阿提哈德航空致力于为乘客尤其是远程航班乘客提供最丰富和个性化的机上娱乐体验。经过全方位的技术和市场评估,我们将应用松下航空电子公司提供的系统,进一步保证阿提哈德航空在所有重要领域保持无可比拟的领先地位”。

  Margis先生说:“我们很荣幸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的飞机安装机载娱乐和通信系统,包括购置的新飞机波音787和空客A380。阿提哈德航空公司是松下非常重视的尊贵客户,我们必将竭力提供最优质的解决方案和网络连接服务,为乘客提供最佳娱乐体验。”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阿提哈德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