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航将启用A380客机执飞香港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 12:35  中国民航报
澳洲航空A380客机 澳洲航空A380客机

  澳洲航空日前宣布将于2012年1月15日起,在其香港航线上使用空客A380运营,每周4班,分别在每周四、五、六、日运营。

  澳航首席执行官艾伦·乔伊斯表示香港是澳航一个很重要的市场,推出新的服务对争取商务及休闲市场更多份额,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澳航将于今年稍后接收其第11架和第12架空客A380客机。来往墨尔本和伦敦(新加坡停站)的空客A380航班也将由每周6班增至每日1班,而来往墨尔本和洛杉矶的航班亦由每周4班增至每日1班。

  澳航空客A380的运营航线包括:每日往返悉尼和伦敦(新加坡停站),每日往返墨尔本和伦敦(新加坡停站)(由12月初起),每日往返悉尼和洛杉矶,每日往返墨尔本和洛杉矶(由2012年1月17日起),每周4班往返悉尼和香港(由2012年1月15日起)。(方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澳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