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家界国际机场扩大对外开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9:27  人民网-人民日报
图为11月17日,在张家界荷花机场,张家界国际航空口岸开放后迎来韩国首尔的境外游客。侯琳良摄 图为11月17日,在张家界荷花机场,张家界国际航空口岸开放后迎来韩国首尔的境外游客。侯琳良摄

  11月17日中午12时左右,韩国韩亚航空公司的一架飞机在湖南张家界荷花机场起飞,执行“张家界——首尔”航班飞行。国际航协对外宣布,张家界航空口岸正式扩大对外国籍飞机开放。

  “没有开放之前,外籍飞机包机航班到张家界,飞机上必须有一位中国引航员拿着机场的资料同行,一来一回起码增加一两万成本。”张家界荷花机场分公司总经理张世元说。“以往韩国游客到张家界,需要乘飞机至长沙,再转机或者坐大巴到张家界,要花七八个小时左右,口岸开放之后,飞机能够直飞张家界荷花机场。”韩亚航空公司中国地域总部总经理朱在亨介绍。

  目前,张家界荷花机场已经开通了至香港、澳门地区航线,以及至韩国首尔、釜山、日本福冈、大阪等国际客运包机,累计开通国内、地区航线56条,国际航线16条。

  据统计,去年张家界接待中外游客2405万人次,旅游收入达125亿元,入境游客达140万人数。今年,张家界接待游客有望突破3000万大关,继续领先全国同类旅游景区。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际 机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