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兰航空公司计划明年重开华沙至北京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7日 12:54  新华08网

  新华08网华沙11月16日电 (记者高帆)据波兰媒体16日报道,波兰航空公司获得俄罗斯政府许可,允许波兰飞机经过西伯利亚空中走廊飞抵远东地区,为波航重新开通飞往北京—东京的空中航线提供了可能。

  波兰航空公司发言人莱谢克 霍热夫斯基表示,波航计划于2012年开通华沙飞往北京和东京的航线 目前,波航正在同中国航空管理部门积极协商飞机起降时间,计划于2012年3月至6月间开通波航直达北京的航线。

  据了解,波航曾经在2008年开通过直达北京的航线 但由于未取得经过西伯利亚的飞行许可,只能经过哈萨克斯坦空中通道,导致飞行时间长、耗油大、乘客少,无法维持运营而被迫中断。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航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