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特航空租赁公司订购50架空客A320neo客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 12:23  新华网
空客A320neo 空客A320neo

  新华网科威特11月14日电 (记者 杜健)科威特客机租赁和金融公司(ALAFCO)14日在迪拜航展期间与空中客车公司(微博)签署协议,订购50架空客A320neo客机,目录价格为46亿美元。

  科威特客机租赁和金融公司主席艾哈迈德·扎本表示,预计将于2015年面世的空客A320neo客机在节油方面的优势以及飞机操作的可靠性是公司青睐这一机型的主要原因。

  科威特客机租赁和金融公司此前从空客订购的26架A320s型客机已有25架交付使用。

  科威特客机租赁和金融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全球著名的民用客机租赁公司之一,公司目前拥有48架客机,客户包括欧洲、亚洲、非洲的多家航空公司。公司计划到2018年将旗下的客机数量增加到100架。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客 A320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