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2011年迪拜航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1:56  新浪航空微博
巴西航空工业莱格赛650公务机 巴西航空工业莱格赛650公务机

  新浪航空讯 阿联酋迪拜2011年11月7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参加于11月13日至17日在阿联酋迪拜国际机场(DXB)举行的第12届迪拜航空展(DubaiAir Show -www.dubaiairshow.aero)。届时公司将推介其全系列商用喷气飞机和喷气公务机,并展出莱格赛650大型和世袭1000超大型喷气公务机。

  航展期间,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将于11月13日在会议中心召开两场新闻发布会。第一场新闻发布会的时间为下午3:00,地点在东楼梅瑟林中心(EastHall Mezzanine Center)的3号会议室,主题是公司的喷气公务机;第二场时间为下午4:00,地点在中楼的4号会议室,主要介绍公司的商用航空业务。同时,公司也竭诚欢迎来宾前往公司位于A07的贵宾接待室作客。

  自公司的商用飞机E-170于2005年首次由沙特阿拉伯航空公司(SaudiArabian Airlines)在中东地区投入使用以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该地区一直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态势。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飞机系列由四款70-122座级的飞机组成,目前由九家运营商在中东地区投入使用,该地区的机队总数达到了65架,每五分钟就有一架E-喷气系列飞机起降。2010-2011年,E-170喷气飞机是中东地区使用率第二高的机型,主要用于优化航线运力,缓解窄体干线飞机运力过剩的问题。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同样受到了中东地区客户的青睐,目前公司共有30多架喷气公务机在该地区投入使用,涵盖了从飞鸿300轻型到世袭1000超大型等多个机型,同时公司最新上市的莱格赛650大型喷气公务机上月也收到了来自阿联酋的第一份定单。

  与此同时,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中东地区指定了三家授权服务中心,为客户提供维护、修理和大修(MRO)服务,其中位于迪拜和阿布扎比的两家服务中心专门为喷气公务机提供服务,另外一家位于埃及的服务中心专门服务于商用喷气飞机。截至目前,E-喷气飞机系列共接到了超过1,000架飞机的确认定单,已有800多架飞机交付全球40个国家的60家公司投入使用。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航空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