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航来成都招空姐 月薪近两万人数不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10: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微博

  近日,阿联酋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微博)、新加坡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微博)等外国航空公司将在成都人才市场招聘空姐,招聘人数不限。招聘人员经过面试、笔试、心理测试和培训合格后,将会到外航上班,基本工资7000元,飞行小时费为100元,算下来一月工资在两万人民币左右。

  本次招聘的对象为20-26岁的女性,拥有大专以上学历(含应届毕业生),没有四六级要求,只需要能运用英语口语进行日常对话即可。身高上,要求应聘者净身高160cm以上,踮足摸高212cm,双眼矫正视力1.0及以上,五官端正,裸露部分无纹身,无明显疤痕,无传染病。应聘者将进行笔试、面试、心理测试等程序,合格者将进行为期6个月左右的培训,培训后将到阿联酋航空公司、卡塔尔航空公司、新加坡航空公司、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等外国航空公司当空姐。(记者 姚长寿)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空乘 招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