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远东航空开通太原直飞台北松山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9:34  新华网
11月2日,搭乘直飞首航班机的乘客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摄影 詹彦 11月2日,搭乘直飞首航班机的乘客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摄影 詹彦
11月2日,台湾远东航空公司MD-83客机首航太原的客机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摄影 詹彦  11月2日,台湾远东航空公司MD-83客机首航太原的客机抵达太原武宿国际机场。摄影 詹彦

  台湾远东航空继10月31日开航桃园 石家庄定期航班加入两岸直航市场后,11月2日再开辟松山 太原航线。远航总经理张纲维表示,目前两岸航线的票价有点高,未来远航两岸票价将走“平价”路线。

  昨日远航松山 太原航线采用165人座的MD-83型客机,去程搭载了90人,其中台湾和大陆各有一个旅游团;回程则有120人订位,大部分都是大陆旅客。

  张纲维说,2日开航的松山 太原航线,优惠体验价是单程每人不含税费只要新台币2000元,比市场价单程6000元便宜很多,未来两岸票价会回归市场机制,但远航要走平价路线,会比市场价再便宜一些。

  他认为,远航复飞开航金门、澎湖航线,以较低价格带动其他业者跟着降价;现在远航加入两岸航线,票价采平价策略,预期也会带动其他业者的两岸航线跟着降价。

  张纲维还指出,远航因加入两岸航线的时间较晚,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热门航线已经没法加入,所以选择石家庄、太原、成都、南宁、贵阳等大陆二三线城市的航线。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两岸 航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