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航协称9月国内客运增幅中国全球第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3日 09:18  大洋网-广州日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王飞)昨天,国际航协发布9月份全球航空市场运营数据显示,全球客运量增幅排名中,中国以9.7%的增幅排第二,印度则以18.4%的增长量排名全球第一。国际航协发布的9月份数据显示,9月份国际航空客运和货运量遭遇两重天,与去年同期相比,国际航空客运量增长5.6%,环比今年8月,国际航空客运量增长4.6%;但相比之下,国际航空货运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7%,环比今年8月,国际航空货运量下降2.4%。

  不过,国际航协仍然非常看好印度和中国的航空市场,国际航协理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汤彦麟表示,全球除了印度和中国的国内客运市场增长强劲外,国际客运市场的增长率已出现放缓。

  国际航协的航空公司商业信心调查报告预计,未来12个月航空业盈利将大幅下降。更令人担忧的是单位成本提高,航空业收入前景不容乐观。

  国际航协预计航空业盈利预期将从2011年的69亿美元降至2012年的49亿美元,净利率仅为0.8%。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国际 航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