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小型私人飞机坠毁 机上3人全部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1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墨西哥城10月31日电 (记者杨光 陈寅) 墨西哥一架小型私人飞机31日在墨西哥与美国边境城市蒂华纳坠毁,导致3人死亡。

  蒂华纳市市长卡洛斯·布斯塔曼特说,当地时间31日上午,一架小型飞机突然坠入靠近墨美边境的一家汽车装潢店后院,机上3人全部丧生。

  当地目击者说,飞机坠毁后引发大火,消防员和警察随后赶到现场。

  墨西哥民航局的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失事飞机上3人分别为飞行员及其女儿,以及一名汽车装潢店员工。截至发稿时,墨民航局还未公布造成这起事故的原因。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