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直公司与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开展机务人员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31日 10:2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中国北京,2011年10月28日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的首个包括15名学员的“直升机机务人员初始培训”班于昨天开班。这标志着欧洲直升机公司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长远合作计划的开始,双方将共同培养合格的直升机机务人员,以满足中国不断增长的通用航空需求。

  来自中国民用航空局、法国领事馆、德国领事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及欧直中国的嘉宾们共同出席了前天在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四川广汉校区举办的“机务人员初始培训”班的开班仪式。这一培训班将致力于培养航空业学生,使他们成为合格的直升机机务人员,为他们开启航空职业生涯的大门。

  “欧直一直将安全视为重中之重,适当的培训对于确保直升机飞行的安全更是必不可少的。”欧直中国CEO博诺旺说,“我们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携手合作,在中国培训机务人员。中国民用航空局是中国飞行安全与航空发展的最权威机构,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是中国民用航空局下属的一家重要培训机构。凭借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专业的航空培训能力,此次合作将成为欧直在中国发展业务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又一里程碑。”

  2010年7月,欧直公司与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于共同签署了备忘录。根据该备忘录,从2011年到2015年,合作双方将每年培养120名机务人员。在这一“培训培训者”计划中,欧直将向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员的教官提供在中国的一个月培训和在德国欧直培训学院的三个月培训,使他们成为能够为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生们提供“机务人员初始培训”的合格教官。

  “对于欧直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校长郑孝雍说,“我们的教官可以向行业中的领军者学习,同时,这使我们有能力去培养更多的学生。在中国即将开放低空领域的今天,民航业面临着快速的发展。这次合作,将为我们学生的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机务人员初始培训”课程为期4个月。在此期间,每一个学员都会接受350小时理论学习和300小时的直升机功能与实际操作技术与培训。在完成课程并通过中国民用航空局认可的测试后,学员们将会获得直升机维修基础执照。这使得他们能够胜任直升机公司和运营企业的相关工作。此外,他们还可以通过再进一步的学习,获取型别等级认证。

  “适当的初始培训无疑是十分重要的,它不仅为学员们打下基础,使得他们在未来能够通过实际工作获得经验,同时也将促进航空业的发展。” 欧直公司德国卡塞尔培训学院的负责人Detlef Ehrig 表示,“在中国这样一个快速增长的市场,这种基础培训越早越好。行业的增长不能因为缺少机务人员和飞行员的初始培训而受到阻碍。”

  基于对中国直升机市场的长期承诺,欧直中国将会继续与本地组织合作并投资于培训课程。“中国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市场之一,而培训是其未来发展的关键。” 欧直中国CEO博诺旺总结道。

  关于欧洲直升机公司     (www.eurocopter.com)

  欧洲直升机公司于1992 年由法国、德国和西班牙共同投资组建成立,隶属于欧洲宇航防务集团(EADS)。欧洲宇航防务集团是航空航天、防务及相关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先者。欧直现有员工约1.75 万名。2010 年,欧洲直升机公司以48 亿欧元的综合营业额、346 架的新直升机订单以及在全球民用及准军用领域49%的市场份额,成功地保持了其世界第一大直升机制造商的地位。目前,欧直的产品已经占到全球民用及准军用直升机机队飞机总数的33%。通过遍布全球五大洲的30个分支机构与密集的分销网络、指定代理机构和维修中心,欧直的产品和服务成功覆盖了全球的市场。超过11,360架欧直直升机正在为遍及149个国家的2900 多个客户提供服务。欧直公司提供世界上种类最为齐全的民用及军用直升机。

  关于欧直中国   (www.eurocopter-china.com)    

  欧直中国创立于2006年12月,是欧洲直升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负责全套欧直产品的销售和客户支持服务。欧直中国占有40%的中国市场份额。凭借40余年的卓越表现及与中国航空业伙伴30年的工业合作,欧直公司已经在华销售了160余架欧直直升机。为了提供最适合中国客户的高质量服务,欧直中国已经发展为一个包括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成都、武汉和香港在内的多区域组织,拥有55名员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