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与蔚蓝航空签署11架E195飞机采购订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 15:4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保罗州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10月26日消息 –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与巴西蔚蓝航空公司(Azul Linhas Aéreas Brasileiras)今日签署了一份11架E-195喷气飞机的采购合约。该笔交易使蔚蓝航空公司的E-喷气系列飞机总定单数增至52架飞机。此次签署的合约按目录价格计算,总值为4.972亿美元,飞机交付定于2013年开始。

  蔚蓝航空公司现运营着23架118座单级布局的E-195和10架106座的E-190喷气飞机,这两款飞机是蔚蓝航空公司机队的主力机型。蔚蓝航空公司于2008年正式开始运营,经过几年的发展,其旅客运输量已突破了1,200万人次大关。此次签署新定单后,蔚蓝航空公司将成为南美地区最大的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公司定购的E-喷气系列飞机全部配备个人机载娱乐系统。

  “蔚蓝航空公司的后续定单再一次证明了E-195在低成本运营商业模式上的成功,”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 PauloCesar de Souza e Silva)表示,“能由巴西本土客户在本国展示E-195的多样化功能,尤其让我感到高兴。”

  蔚蓝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大卫•尼尔曼(David Neeleman)在解释扩大公司机队规模的需求时说道,“此次定单重申了我们的观点,即E-190和E-195是与蔚蓝航空公司在巴西本国不断发展的航线网络相契合的理想机型。飞机数量的增加将提升我们的盈利能力,有助于实现公司的核心任务——在巴西提供安全、舒适、经济的航空运输服务。”

  E-195喷气飞机在低成本运营模式中取得的成功,源于其出色的签派可靠性和高利用率。目前,蔚蓝航空公司机队中的每架E-190和E-195的平均定期使用时间都达到了13个轮档小时,在所有E-喷气系列飞机运营商中名列前茅。E-190和E-195的低成本运营商还包括英国弗莱比航空公司(Flybe)、美国捷蓝航空公司(JetBlue)、沙特阿拉伯纳斯航空公司(nasair)以及维珍澳大利亚公司(Virgin Australia)等。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