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航空冬春航季陆续新开16条国内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 10:4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航空A320资料图 四川航空A320资料图

  记者昨日获悉,川航将在民航冬春航季新开16条国内航线,并恢复昆明—成都—西宁、成都—腾冲往返航线。

  据了解,川航计划从本月30日起新开成都—鄂尔多斯—沈阳、成都—天津、重庆—武汉—晋江、常州—南宁—海口、哈尔滨—常州—厦门、哈尔滨—大连、三亚—南京等7条往返航线;从11月1日起新开成都—景德镇—厦门、重庆—厦门、哈尔滨—宁波—海口、哈尔滨—天津、常州—珠海—海口等5条往返航线;从明年1月1日起新开成都—呼和浩特、海口—重庆—郑州、西安—宁波、西安—乌鲁木齐—伊宁等4条往返航线。同时,根据新航季安排,川航还将继续打造西部特色航线,新开成渝始发航班;增加在西北、东北的运力投放,新开西安、哈尔滨始发航线,加密新疆及内蒙古航线。

  从本月30日起,国内民航新的冬春航班时刻将正式实行,持续到2012年3月24日结束。而在此次新航季中,新增航线、恢复班次成为此次各大航空公司航班换季的关键词。

  新航季,国航将新开成都—义乌航线、成都—宁波航线,丰富成都至华东地区的航线网络,加大成都至深圳、三亚、张家界等传统旅游热点城市航线和成都至印度班加罗尔国际航线的投入。海航在新航季增加了成都等13个城市至三亚的航班,东航将开通成都—腾冲等6条航线。成都航空也将于30日起恢复成都—宁波航线。(记者 郭薇)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四川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