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龙航空看好内地市场 未来5年扩充机队和人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1日 10:49  中国新闻网微博
港龙航空资料图 港龙航空资料图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港龙航空看好内地航线需求大,计划未来5年添置5至10架客机,并增聘300至500人。面对香港进出口贸易量下跌,港龙指全球货量今年下跌,但港龙以客运为主,影响较微。

  刚上任的港龙行政总裁杨伟添表示,公司正步入增长期,未来5年会扩充机队和人手,预计花费数十亿元港币。

  目前港龙有一半航班往返内地,港龙看好内地航运市场,将会增加西安等新航点。他对圣诞档期航班审慎乐观,指假期旅游已成不少港人生活一部分,其中部分航班已爆满。

  香港特区统计处公布8月香港转口货量按年下跌1.4%,出口货量更显著下跌24.9%,国泰港龙联合公布的数据亦显示,今年首9个月的货量较去年跌6.4%,杨伟添称今年全球货运量确较去年下跌。港龙发言人补充,港龙业务以客运为主,仅以客机兼运货物,影响相对轻微。

  另外,港龙将为乘客提供秋冬飞机餐,头等舱会提供蟹粉小笼包等菜式,至于北京、上海的航线头等舱和商务客位亦会提供养生煲仔饭,并以原盅上菜。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港龙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