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茨瓦纳一架小飞机起飞时坠毁 机上6人均生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0日 10:20  北京晨报微博

  新华社电 博茨瓦纳一架轻型飞机19日在北部奥卡万戈三角洲起飞时坠毁,所载6人均幸免于难。

  三角洲航空公司经理卡吉索·森韦迪告诉美联社记者,失事飞机为“塞斯纳206”型单引擎涡轮螺旋桨飞机,所载6人包括1名南非籍驾驶员、1名纳米比亚人和4名法国游客。

  森韦迪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仅说“我们正经由无线电保持联系,当天晚些时候应获悉更多情况”。

  事发后,6人被用船送至马翁镇,其中有人受轻伤。森韦迪说:“他们受到不小惊吓,这可以理解。他们不想再飞回去。”

  这是一周内发生在奥卡万戈三角洲的第二起坠机事件。14日,莫雷米航空公司一架“塞斯纳208B”型飞机起飞后坠毁并起火,致死8名外国人,另有4人幸存。

  博茨瓦纳运输部正调查这两起事件。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