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航空工业在拉斯维加斯召开飞鸿系列用户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2:57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2011年10月13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10月13日至15日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召开飞鸿系列喷气公务机用户会仪(EEOC)。

  EEOC团队为大会安排了丰富的项目,为用户、服务中心以及客户支持团队提供了充足的交流时间。大会为客户提供了有关飞鸿100和飞鸿300喷气公务机的最新技术信息和项目进展情况。

  “目前共有140架飞鸿系列飞机在北美地区运营,我们已经真正形成了一个包含机主、运营商、服务中心、供应商和支持人员的大社团,”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及加勒比海地区客户支持与服务副总裁斯科特•卡列斯特(Scott Kalister)表示,“召开用户会议的目的是,为我们客户的日常活动增加价值。”

  今年9月,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美国科罗拉多州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召开了莱格赛系列用户会议,并首次向与会人员推出了5.5小时培训研讨会项目,该培训可算作受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认可的检验员授权许可证更新培训。此次飞鸿用户会议将为与会者召开同样性质的研讨会,时间为8小时。

  目前,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世界各地拥有50多家自有和授权服务中心,为其喷气公务机建立了覆盖全球的支持网络。此外,公司还在其位于巴西圣若泽杜斯坎普斯的总部开设了一周七天全天24小时不间断营业的客户服务中心,随时为公司位于世界各地的喷气公务机客户提供援助。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