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航携巴西航空工业完成E系列飞机MSG-3培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9日 10:29  新浪航空微博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王寅) 民航运输服务是一项高投入、高成本、高风险的产业,其经营成本主要有职工薪金、油料、机场起降费和飞机维修成本等,其中维修成本占据总成本相当大的比重。如何既能保持高品质的维修质量?又能合理有效的降低维修成本?是天津航空维修工程部永恒探讨的课题。

  为解决这一难题,同时也为积极探求民航运输维修成本控制理念,天津航空公司维修工程部与世界知名客机制造商之一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于10月中旬在天津市东丽区机场大厦7楼联合开展了为期一周的 “E系列飞机MSG-3和维修成本控制培训” 合作项目,河南航空、河北航空的维修计划部门人员也参加了此次培训课程。

  此次培训合作项目共涵盖了维修方案资源介绍、MSG-3理论介绍、维修审核委员会与维修方案的关系、维修方案客户化案例、E190飞机维修计划的发展以及维修成本控制和结构等多项内容,共计完成10项培训课程。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选派资深工程师担任教员来华现场授教,维修工程部精心组织、积极主动与厂家教员沟通协调,采取以课堂理论授课、专题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教学形式,充分调动起参训学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不仅有机会接触到E系列飞机目前国际上较为领先的维修技术,还学习到先进且实用的维修成本控制理念。在维修方案优化、E190飞机维修计划管控、维修成本结构合理化等维修能力方面得到了显著提高,对于天航工程部探索飞机运营安全与维修成本的最优平衡方法来说,提供了有力借鉴。

  天津航空机队以巴西E系列机型为主,秉承以合理的成本投入创造优质的服务经营理念,此次“E系列飞机MSG-3和维修成本控制培训”的圆满落幕,为维修工程部提高整体机队派遣率、优化维修成本、创建国内一流E系列机队、打造让旅客满意的航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西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