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参展深圳物博会与国内外来宾沟通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12:28  新浪航空微博
参观者在海航展台咨询 参观者在海航展台咨询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刘忠 郭鑫)10月14日下午,由国家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2011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圆满落幕。

  在物博会上,海南航空作为中国第四大航空公司,以传递SKYTRAX五星服务品牌理念为指导,通过介绍“舒适A舱”、“买一赠半”、“手机客户端”等优势航空产品和服务,向参观者展示了世界级航空品牌的良好形象。

  同时,展台以图像等方式展示了海航近几年高速拓展的国际航线网络,让参观者对海航的国际发展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在展会中,海航工作人员与国内外众多来宾进行沟通交流,吸引了众多参观者对海航的关注与好评。

  一位来自新加坡的参展人员说,虽然海航在本届物博会上的展位不算最大,但是效果很明显,通过展会他既更多地了解了海航,也认识了很多其他的潜在客户。

  据介绍,海航集团目前在深圳基地现有机队规模11架,客运定期航班196架次/周,拥有国内各大中型城市航线网络及澳洲、印度航线,其中扬子江快运拥有全货机2架,周货运航班63架次,利用海航国内国际网络中转优势开展各项物流业务。海航深圳基地还拥有珠三角地区唯一的FBO(公务机固定基地运营商简称),为高端旅行人士提供高质专业的服务。

  据了解,2011年中国(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物博会由国家发改委支持,交通运输部和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以“物流经济、物联世界、物美生活”为主题。物博会现已成为我国唯一的国家级物流与交通运输综合博览会,规模位居全球同类展会中亚洲第一、世界第二,成为了物流与交通运输领域国际顶级的展示交易与交流合作平台。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南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