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南航空微博正式推出天气预报查询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8日 09:38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通讯员 刘忠) 记者近日从海航方面获悉,海南航空微博已正式推出了天气预报查询功能。旅客只需通过自己的新浪微博帐号发一条“日期,城市@海南航空”的微博,即可轻松查询到指定城市三天内的天气预报,从而轻松安排出行计划。

  据海航微博专员小温介绍,微博查询天气对于旅客来说,操作十分简单快捷。例如,新浪微博个人用户在微博中发布“2011年10月15日,海口@海南航空”的微博内容,即可在自己的微博评论中收到 温馨的天气提示“您好,2011年10月15日,海口地区天气情况:小到中雨,最高气温28℃,最低气温23℃。”

  据了解,为了给乘客提供更加轻松快捷的应用体验,海航一直非常重视在新媒体平台的功能应用开发。之前已先后开发了微博查询航班信息功能,查询最低票价功能,海南航空旅客在微博上不仅可以查询所乘航班当日的航班动态,而且还能了解当日的最低机票价格,方便选择购买。

  同时海南航空在苹果(Iphone)、安卓(android)以及塞班(symbian)三大主流应用平台的手机客户端也已经发布,这样也最大范围的满足了不同手机用户的移动购票需求。欲知更多详情,请登录海南航空微博:http://weibo.com/hnair,或登陆海南航空官方网站http://www.hnair.com即可了解相关内容。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南 航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