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尼韦尔向巴航工业交付新节能喷气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2日 09:31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0月10日,美国全国公务航空联合会(NBAA),拉斯维加斯——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已向巴西航空工业公司交付一批行业领先的HTF7000发动机家族最新产品——HTF7500E,用于该公司Legacy450和500系列喷气机的飞行测试。

  霍尼韦尔HTF7000家族采用了先进的绿色燃烧室技术,即环形减排燃烧室 (SABER)。这有助于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在降低运营成本的同时,减少二氧化碳、一氧化二氮以及其它未燃碳氢化合物的排放。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发动机部副总裁Ron Rich表示:“在同类推力等级的发动机中, HTF7000发动机的可靠性是最高的。我们将继续加大对SABER等技术革新的投入,满足客户的运营需求。客户使用我们的发动机将降低燃料消耗、减少废气排放、降低噪音,且降低整体购置成本。”

  变动无常的燃油成本促使原始设备制造商和运营商努力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燃油效率。如今老化的空中交通系统对能源利用和环境的冲击巨大,导致过去30年来平均燃油消耗日益攀升。

  霍尼韦尔的SABER燃烧室专为解决环境问题和帮助运营商提高总体经营效率而设计,目前已开始装配至原始设备制造商的发动机。在当前的废气排放标准的基础上,SABER能够进一步降低25%的排放量,并提高耐久性,投入使用之后,在引擎的计划内维修间隔期可进行改造和翻新。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项目管理部副总裁Mauricio Almeida表示:“HTF7500E将以其高效节能、世界一流的可靠性以及创新性的减排性能为我们的Legacy450和500提供最新的技术标准。”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霍尼 韦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