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音中国服务中心在北京正式投入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15:37  新浪航空微博
波音中国服务中心启动 波音中国服务中心启动

  新浪航空讯 2011年10月11日,北京——波音(微博)于今日在北京启动了全新的服务中心,以加强对中国日益增长的民用航空业的产品支持。

  波音民用飞机集团负责民用航空服务部的高级副总裁卢·曼西尼(Lou Mancini)表示:“我们让世界一流水平的波音飞机服务和支持更贴近我们的中国客户,使他们在市场中具有竞争力。”

  新的波音中国服务中心由资历丰富的飞行员和飞行运行、零备件和维修工程领域的专家组成,在中国工作,为中国的航空公司提供服务。他们说流利的中文,对客户的关注点和问题非常了解。这个团队将增强波音为800多架在中国服役的飞机所提供的日常支持。

  波音中国服务中心还将与华盛顿州西雅图、加州长滩的波音工程团队密切合作,根据客户的独特需求,研发产品和服务以进一步改进中国航空公司机队的可靠性、效率和安全性。

  波音中国总裁马爱仑(Marc Allen)表示:“波音中国服务中心是在波音与中国的总体合作伙伴关系下迈出的重要一步。拥有一个在中国的支持中心有助于我们跨越语言和时区的障碍。”

  波音预测,未来20年内,中国航空旅行的需求将以每年7.6%的速度增长,因此,截至2030年,中国将需要5000多架新飞机。

  波音提供业内范围最广泛的航空服务。波音中国服务中心是波音机队服务的一部分,切合客户的工程和维修职能部门的需要。机队服务通过提供产品支持工程与维修、飞机停场服务、客机改货机的改装、改装与性能升级以及航空公司机队管理来支持飞机运营。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波音 公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