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获中国民生租赁13架莱格赛650确认定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 09:29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10月10日消息 –值第64届美国国家公务航空协会(NBAA)年会在美国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之际,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在今天举行的仪式上与中国民生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13架莱格赛650喷气公务机的确认定单。定单中的首架飞机预计在今年年底交付,其余12架将在未来五年内交付完毕。

  2011年7月,民生金融租赁就采购最多20架喷气公务机一事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机型涵盖了公司的全系列喷气公务机产品。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公务机总裁欧内斯特•爱德华兹(ErnestEdwards)表示,“此次获得民生金融租赁13架莱格赛650的确认定单,对我们来说既是一种鼓舞也是一种激励,同时也标志着公司取得了巨大的进展,这一进展不仅表明公司加深了与民生金融租赁之间的合作关系,更体现于公司在中国的业务发展上。本次交易还证明中国的航空业者高度信任我们的莱格赛650,同时也再次表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对中国这个坚挺而又潜力无限的市场深具信心。”

  民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孔林山先生表示,“定购13架莱格赛650喷气公务机,进一步深化与巴西航空工业公司的战略合作,是将我公司打造成亚洲顶尖公务机租赁品牌的一项重要举措。公司看好莱格赛650在中国公务航空市场的发展前景,相信这一款先进机型在中国会受到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和欢迎。”。

  莱格赛650于2010年下半年投入使用,是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喷气公务机系列中的新款机型。在符合NBAA IFR规定的备份燃油条件下,莱格赛650搭载四名乘客时航程为7,223公里(3,900海里),可从北京直飞阿联酋迪拜,从香港直飞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或从迪拜直飞英国伦敦。莱格赛650采用霍尼韦尔公司高度集成的PrimusElite™航电套件,大幅减轻了驾驶员工作负荷,提升了飞行安全性。飞机客舱划分为三个舒适的区域,可为最多14名乘客提供宽敞的办公或休息空间。不仅如此,莱格赛650还设有一间配备齐全的上下水厨房,拥有同级别飞机中最大的步入式行李舱,飞行途中可自由进出,这些都是可为飞机增值的亮点。此外,莱格赛650选用了先进的隔音包覆材料,大幅降低了客舱的噪声等级。加上能够供乘客轻松传输大型文件、流视频、通过VoIP接打电话的无线保真(Wi-Fi)技术,莱格赛650不愧为理想的商务伙伴。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