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航工业与GECAS签署增购六架E系列飞机合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13:02  新浪航空微博

  新浪航空讯 圣若泽杜斯坎普斯2011年10月6日消息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日前与通用电气公司旗下从事商业飞机租赁和融资的子公司通用电气航空金融服务有限公司(GECAS)就六架E-190喷气飞机的确认定单和六架同型飞机的承诺定单签署了合约,根据合约,GECAS有权将E-190型号更改为E-195。本次交易按目录价格计算,总值为2.568亿美元,将计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1年第四季度的定单储备中。若合约中的承诺定单全部转为确认定单,交易总值将翻一番。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开始交付飞机。

  此次新签的合约是对双方于今年6月巴黎航展期间签署的2架E-190喷气飞机协议的补充,该协议已计入巴西航空工业公司2011年第三季度的定单储备中。GECAS目前共持有93架E-喷气系列飞机,囊括了全部四款机型,租赁对象包括全球15家航空公司,此次合约签署后,该公司持有的E-喷气系列飞机规模将达到101架。

  “很高兴看到GECAS进一步扩大其E-喷气系列飞机机队的规模,”巴西航空工业公司商用航空总裁保罗•席尔瓦(Paulo Cesarde Souza e Silva)说,“GECAS和巴西航空工业公司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其广泛的全球网络对E-喷气系列飞机客户群的不断扩大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们的客户对机队的需求在不断地变化,能够拥有一套完整的受青睐的系列飞机产品,满足客户越来越高的要求,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GECA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诺曼•刘(NormLiu)表示,“鉴于全球各类运营商都在扩大点对点服务,我们认为,市场对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喷气系列飞机的需求将持续增加。通过签署此次定单,GECAS可以凭借租赁带来的运营以及融资上的灵活性,帮助这些运营商扩充机队。我们已在支线领域建立了庞大的客户群,并将继续和这些客户携手并进。”

(编辑:SN003)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航 工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